我们做到的

We Do

自2009年3月I Do儿童基金成为了ABC的第一个咨询客户以来,ABC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截至2017年12月,ABC已先后服务于130余家社会组织,累计完成项目上百个,项目志愿者累计超过1200人,提供咨询服务累计超过170,000小时,折合商业价值达2亿元人民币。

更多关于ABC的信息和故事,请下载我们的2017年年报,也可点击观看视频成为改变,成就美好|ABC美好社会咨询社十周年,或者点击查看《ABC十周年影响力报告》

愿景、使命、价值观

Vision

更美好的社会,更美好的我们。

Mission

汇聚、引领、发展专业志愿者为公益事业提供咨询与研究服务,通过构建社会支持体系助推社会发展。

Value

多元平等:通过与社会组织深入接触,让职场青年成长为不只局限于身边世界,更关心金字塔底层人群,拥有社会责任感的一代青年,并在更长远的工作和生活中,承担起更大的社会责任。

专业服务:不仅仅是单次的服务,而是中长期的陪伴,使志愿者以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和专业态度与社会组织更紧密的合作,为社会组织带去新的视角。

创造改变:建设跨界公益社群,促进来自不同背景、兴趣相投、知识互补的志愿者相互交流,为中国公益事业带来改变,甚至在企业或行业内发起属于自己的社会创新项目。

ABC历程

History
History
History
History
History
History
History
History
History
History
History

资助方

Narda Foundation
One Foundation
SANY Foundation
AiYou Huaxia Charity Foundation
Ginkgo Fellow Program
Dunhe Foundation
Accenture
IBM
PWC
Huatai Insur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