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志愿者

返回上一层

Quote作为客户关系部的成员,我们让客户(以及潜在客户群)了解到ABC的存在,通过ABC可以获得的服务以及能为他们带来的价值。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将专业的经验传递给客户,帮助客户成长。ABC组成了一个团结的,积极向上的群体。能让志同道合的人彼此熟识,给志愿者一个接触中国公益事业的机会。这对于已经离开校园的人这样一个难得的机会。对于我而言,ABC让我看到了航空业以外的世界。

李氟钠
哥伦比亚大学MPA在读
曾任客户关系部总监,历任21世纪教育基金会、红丹丹、Roundabout专员。

Quote转眼加入ABC快四年时间了,期间我参与了ABC项目管理IT系统的规划工作,也较深入地参与了上海分社的第一个咨询季的项目评审,也尝试了企业跟ABC的合作模式,我服务的华泰保险集团也赞助了ABC一个咨询季的三个项目。回想这几年的经历,我对ABC的管理体系感触颇多:首先是有一套严谨的项目立项方法。每个项目从立项开始,就能紧扣客户的需求,结合ABC可提供的资源,筛选好合适的志愿者参与项目。好的开头是成功的一半,正是因为ABC能做好“定好项目选好人”的事,才保证了ABC这么多年良好的客户口碑。其次是有一套规范的项目管理体系,且可喜的是这套体系这两年也不断优化,增加了不少工具。像项目管理系统、知识库系统、微信企业号等,这样就实现了在项目质量保证的前提下,持续提升了管理效率。

对于我来说,做为一名资深志愿者,ABC也是个很好的平台。在这里我结识了一批热心公益的伙伴,学习到了许多公益方面的知识,也较深入地了解到NGO及社会企业的运营状况,更重要的是能实实在在的为助推公益行业发展贡献一点绵薄之力,这个过程非常享受和快乐!

ABC是我从事公益活动之路,这是一条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路,在路上自有远方!

廖迎辉
华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2013年4月加入ABC。
ABC项目专家顾问,参与规划ABC项目管理IT系统;参与ABC上海分社的第一季的项目评审工作;组织华泰赞助ABC完成一个咨询季的三个项目。

Quote加入ABC是我改变自己生活轨迹的重要契机,我也由此进入喜欢的行业和组织,完成了从国内知名的人力资源咨询公司合伙人到银杏基金会高级项目总监的角色转换,感谢ABC!

ABC为客户提供了外部视角和专业建议,帮助刚刚独立的银杏基金会完成人力资源设计。通过合作项目ABC建立志愿者之间深度的连接,实现志愿者视野和人际关系的拓展;也为志愿者接触公益行业并做出贡献提供了机会。

卢迎迎
2015年3月加入ABC,任银杏基金会人力资源项目项目经理,人力资源业务线前合伙人。